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Google Wave 三分鐘初體驗



老實說第一次使用Google Wave一時還搞不清楚怎麼使用,感覺上有噗浪(Plurk)的fu,每一個Google Wave裡面新增的Wave,就像噗浪河道中的一個噗一樣,可能是一個議題、一個討論主題。當然,這一切就像是Google Talk一樣,所有的Wave裡面的訊息和文字都是即時的。

目前我所拿到的是開放出來的測試邀請,依照邀請函申請會得到一組新的Email(@wavesandbox.com),而且還是頗大的信箱空間(25600 MB)喔。不曉得是測試的緣故還是其他原因,目前我自己邀請朋友加入我起頭的Wave,這些朋友似乎都沒收到任何的邀請信件或通知,不知道這些朋友該怎麼加入我的Wave中哩?

一切都還開始階段,待我玩上手後,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