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開啟Apple TV 3 影片封印 (DNS設定)

=>>> 更新:注意!! 請先執行「重新開啟Apple TV 3 影片封印 (DNS設定)」步驟 !!



Apple TV 3

  1. 設定>一般>網路>設定 Wi-Fi >手動設定 TCP/IP 將 DNS改為 210.129.145.150或180.153.225.136
  2. 區域選擇「美國 United States」
  3. 進入「預告片」會發現多了 “奇藝”、 ”搜狐”、“PPTV”等線上影片源可以免費看

後記:
最近似乎又多了好幾個節目源。但也發現中國地區提供的節目源,其實有些節目也是需要付費觀賞的。這招利用Apple TV平台賣自己服務的手法姑且不論合法性,還真是夠聰明!

#

2 則留言:

jimmy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
果然在上面可以看到許多頻道
不過我遇到的問題是
連到我要看的節目 一直出現連接中的畫面
沒辦法順利看到

是因為我的頻寬太小嗎?(6m)
還是有什麼設定我沒做到呢?

p.s.所謂區域設定,是指時區嗎?

Kenneth 提到...

下載頻寬永不嫌多 ^^ 試過20M、50M下載頻寬的網路環境有些時候節目也會發生不易連結或斷斷續續,除了client端頻寬影響串流影片傳輸時間之外,server端或網路傳輸過程中也有許多因素會影響,甚至同一節目源在一天之中上午、下午、晚上、凌晨不同時段也有差異,只能說多嘗試不同的節目源,較能找到適合自己網路環境的觀賞方式。

區域設定應該是指像在iTunes上買APP一樣,其實在選擇商店所在位置,有些影片和軟體只在美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