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Acer TravelMate 3020 系列筆電與iPhone衝突似有解法

Acer TravelMate 3020(小狗機)筆電一直與 iPhone/智慧型手機等會有所衝突,原因是因為TM 3020內建的Webcam與手機上的鏡頭互有衝突。每每手機接上筆電USB埠後,Windows XP就會以藍底白字當機收場。交叉測試的結果證實的確與TM 3020本身有關。

網路上也發現不少人有同樣的問題,但似乎都沒有解法。打電話去Acer的0800技術諮詢,雖然對方熱心以Acer智慧型手機進行測試,但卻無法重現TM 3020的問題,也沒有一個好解答。


目前Acer官網最新的camera driver是2008/12版。從手邊的2005版driver更新後,的確解決了TM 3020與手機衝突的問題。

但有一好,沒兩好。原來的問題解決了,但筆電的音效竟然失效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