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Kindle 3 也能當成數位相框使用喔~開啟看圖的隱藏功能

雖然Kindle的E-Ink(電子墨水)螢幕僅能顯示灰階,但透過簡單設定就能把Kindle當成數位相框使用囉。現在就讓我們來開啟Kindle的這個隱藏功能吧~
  1. 將Kindle透過USB連接上電腦。
  2. 透過電腦中的檔案總管在Kindle的根目錄(例如:G:\)下新增一個資料夾「pictures」。
  3. 在「pictures」中再新增一個自己命名的資料夾,例如「photos」。
  4. 將數位影像檔(可以是jpeg,gif,png)複製到「photos」資料夾內。 
  5. 把Kindle從電腦USB安全移除後,按下Kindle的複合鍵"Alt+Z",就能在Kindle書目頁上看到「photos」出現。
  6. 打開「photos」這本"書"就能看到裡面的數位影像檔囉。
在Kindle內新增「pictures」資料夾

想到了如何應用了? :P
腦筋動得快的朋友,應該會想到可以如何應用了吧。嘿嘿嘿~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