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Google Cloud Connect for Microsoft Office 雲端分享共同編輯文件



雖然 Google Docs 已經十分方便。但大部分使用者已經習慣學校或企業購置的 Office 軟體,一時之間要改變使用習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Google 買下 DocVerse 之後,經過了九個月的努力將 DocVerse 產品搬上 Google 平台,就成為即將問世的 Google Cloud Connect for Microsoft Office,目前正在徵求企業測試使用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官方部落格留下資料。

Google Cloud Connect 是 Office 2003/2007/2010 的 Plug-in 軟體,將文件版本管理、雲端儲存、雲端分享等服務概念整合包裝,就成為頗有創意的新服務。讓原來習慣使用 Office 軟體的使用者們,也能整合 Google Docs 進行文件分享與共同編輯。

這下子,老大哥M$的線上Office軟體不加把勁可是不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