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找回 iPhone 的 Internet 共享

Internet 共享 偶爾會消失

iPhone 的 Internet 共享 偶爾會消失,真正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推斷很可能和 Apple 與各國電信業者之間的合作關係有關。電信業者為了收取使用者的各種行動數據資費,往往會有不同的行動網路APN設定。「Internet共享」消失似乎就和「internet」APN設定有些關聯。

不過沒關係,只要找回原來電信業者的設定,Internet共享要找回來也就不是問題了。

設定>網路>行動資料>重置設定
只要完成網路重置設定(步驟: 設定 > 網路 > 行動資料 > 重置設定)。大多數APN也會被重設為電信業者普遍使用的 internet APN。這樣應該就有機會找回原來的「Internet 共享」囉。

APN : internet
下次您修改了APN,如果又發現「Internet 共享」消失時,再重複一次重置設定,也就OK囉。

1 則留言:

tekibrai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