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HTC Touch Diamond Hard Reset (恢復出廠值)

HTC Touch Diamond Windows Mobile ver6.1 算起來是老機子了,為了要恢復出廠值只好執行一下硬體重置 (Hard Reset)

1. 先確定手機處於開機狀態(Power ON)。
2. 同時按下 調降音量 (Voice Down) + 執行(Action)鍵 (就是中間那個圓圓的按鍵),再用觸控筆按下隱藏在觸控筆收藏位置的紅色重置(Red Reset)按鈕。
3. 重新啟動手機後,會看到三種系統選項:(1)恢復出廠值,但不手機內資料清除。(2)恢復出廠值,同時執行格式化(Format)。(3)取消。

可能是為了增加硬體重置的執行難度吧。真正操作時,可能會發現手快打結了。實在是非常不人性的操作模式。

#

後記:硬體重置後,全新系統執行校準螢幕重複多次卻無法進入下一步驟。據說可能是面板出了問題,需要送廠更換了...orz

沒有留言: